认识了“Readmoo读墨电子书”!


今天因为看了脸书读书群组的某则帖子,认识了Readmoo读墨电子书这个非常棒的电子书网站,更重要的是可以找到我要看的杂志《经理人月刊》的电子版!

坦白说,无论是《经理人》或者是我强烈推荐给上班族的《 Cheers:快樂工作人 》,其实体杂志的排版和印刷品质都是属于上佳——只是实体杂志带给我收纳方面的问题(因为我太多书了),前几年我才把我以前购买的杂志拿去回收或者转赠给别人。现在找到电子版了,买多少本都不会有收纳的问题了!

在大学毕业后的前几年(十多年前了),我阅读了很多《Cheers:快乐工作人》(常常去吉隆坡茨厂街的大众书局买书),从中学习了很多处理工作的知识,是我的事业发展和进修的重要工具之一。如果你刚刚开始就业,或者已经拥有两三年的经验,是应该从薪水拨出一部分进修的——请不要告诉我一本书马币二十多块很贵,你喝两杯星巴克咖啡就超过了这个数额了。

你舍不得为自己的进修花费的话,以后你可能会因为表现不够出色而错失了让事业更上一层楼的机会。进行是长期累积的,不是一朝一夕就看得到效果的。或许在数码时代成长的你没有那么有耐心,对不起你的耐心的确会在你未来事业的发展,有这举足轻重的角色。

少看那些在YouTube大吹大擂的所谓“大师”们的视频,浪费时间之余可能还输入错误的观念。倒不如花一点钱,看本有素质、经验丰富的杂志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目标导向的问题